壳里的KLD

靠务必实现的决心认真地活着。
看的淡 想的清 不后悔。
一直努力。

说实在有很多深夜抽风的时刻 但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苍白过
QQ删掉已经三个月了 因为无趣
微信里不敢太发自拍 发的朋友圈都是不会被揪出什么问题的日常生活 因为胆怯
微博里只是追星的聚集地 因为人生平淡必须有一颗星
立了很多志向有了很多梦想 却总是在最开始就会否定自己不去实行 很多ddl在假期里压着自己喘不过来气 可是那些都不是自己特别想要做的事情 机会来的时候又没有好好抓住 真的像废人一个
最忧伤的是老师们似乎从来看不到我在闪闪发光的样子 明知道自己能力真的不错但永远都是沉默的试图想着谁能够先发掘我
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自大与清高 但是每每这么想都又失落又骄傲 不打算改变

如果考不上xxxx
不能和像我一样水平的人呼吸着同一片空气
我会怎样
我真的已经有了很让人伤心后果不堪设想的想法

还是要好好地 努力地
活着
生活着
为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奔跑着

深夜胡言乱语 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灿烂一点。
从内心深处灿烂。

评论